恣睢

fine.

【龙深】抠

食用说明:

*主龙深略微嘎深

*请不要纠结文中涉及现实的时间线,一切为剧情服务

*请勿上升真人


     郑云龙躺在新租的房子的沙发上百无聊赖。最近他和周深都忙到不行,他忙着排练音乐剧和出席各项活动还抽时间去录制了两期《蒙面唱将》。周深更是忙得几乎脚不沾地,二巡的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我们的歌》和《了不起的长城》的综艺也要同期录制,抽空还要发几首新歌,参加几场活动,忙得几乎算得上是业界劳模了。


     声入人心之后两人事业都有不少起色,正因为这样工作量也大了不少,总是难得有长时间呆在一起,所以哪怕在一起快一年每次见面两个人依旧黏黏糊糊。原本今晚他们难得都没有工作,郑云龙满怀期待的想着可以和周深好好温存一下,谁知道才刚和周深在家吃完晚饭,周深便接到李克勤老师的电话说是要请他喝酒算作上次火锅的谢礼。


      对自己颇为照顾的前辈的邀请总不能推辞,周深只好抱歉的看向郑云龙,看着自己明显垮下脸来的恋人,周深也不知道如何安慰,只能主动抱住在他面前站着一声不吭的郑云龙,仰着头,踮起脚尖在他的下巴上落下一个吻。然后软软地笑着说“绒绒对不起,我会很快回来好不好?”看着无动于衷的郑云龙周深知道他是真的生气了,明明平时叫他“绒绒”郑云龙就会忍不住“教训”他,这次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周深叹了口气,松开郑云龙,转身收拾一下准备出门,站在门口弯腰穿鞋的时候却被人从背后抱住,整个人都被裹进一个炙热的怀抱,感觉到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在自己的颈边磨蹭:“别喝太多酒,早点回来,我等你。”周深直起腰回过身来捧住郑云龙的脸,给他一个亲吻,这次郑云龙倒是配合的低下头,让周深能够吻到他的嘴唇。


     周深出门后郑云龙就这样无聊地倒在沙发上,连餐桌上的碗也懒得去收拾。虽然得到小百灵的主动献吻但是难得两人都得以空闲的时间又被挤走,让郑云龙没法开心起来,其实他完全可以把周深留下,但是谁又能忍心叫小百灵为难?


     李克勤选的是一家颇有格调的酒吧,对于这个颇具实力又讨人喜欢的后辈他也是十分钟意,没事约出来谈谈之后的比赛,聊聊有关音乐的事情倒也不错。周深也觉得与这位很“皮”的前辈十分合得来,分明平时不爱喝酒的他对于李克勤推荐的威士忌却难得的没有拒绝。


     平时不喝酒的结果就是对自己的酒量完全没有概念,李克勤看着上次信誓旦旦说自己不是一杯倒的小孩才一杯不到已经连话都说不清,才明白周深因为不喝酒而对自己的酒量是多么没有认识。绝对不放心小孩就这样回家,自己也不知道小孩家住哪里,小孩现在迷迷糊糊又讲不清楚。正一筹莫展,突然想起阿云嘎是周深的朋友,正好上次一起录节目的时候留了电话于是打电话拜托阿云嘎将周深送回家。


     阿云嘎从李克勤手里接过周深,两人寒暄两句,阿云嘎便把周深扶上车准备送他回家,周深酒品倒是很好,不吵不闹上车前还知道呆呆的配合,上车之后就乖乖的睡觉。阿云嘎探身去帮周深系安全带,低头看着睡颜颇为乖巧的小朋友,不由的更加靠近些,直到感觉呼吸都交织再一起,连周深细细软软的睫毛都能看得一清二楚的时候阿云嘎才停住继续下压的身子薄唇微动轻轻地吐出一句“深深。”大约醉酒的缘故周深没能睡得太安稳听到这句似有若无的呼唤下意识的回应了一声“龙哥……”阿云嘎顿了一下,周深这一句无意识的呼唤却真实的提醒他,在这一场小百灵的争夺战中他又一次败下阵来。


     他和郑云龙十年好友总是有十足的默契,默契到喜欢上同一个小朋友。过程是公平竞争结果是原先谈判失败的一方依旧没能得到小朋友的倾心。但是愿赌服输,就连阿云嘎自己都觉得或许那个占有欲极强的老友更能给深深安全感。对于自己的老友和自己心爱的小朋友他也只能选择祝福。更何况周深和郑云龙在一起之后也增加了他“搓吧”小百灵的机会,眼神放缓嘴角不由得上扬,亲昵的亲吻一下周深的耳朵就像曾经祝贺他终于请教成功一样。“走吧,知道把你送到哪去了。”说着帮周深系好安全带,将车开向郑云龙新租的房子。


     终于听到敲门声,郑云龙看着时间还早想着小朋友还算守约,脸上的阴霾稍微消散一些。打开门看见挎着自家小朋友的“老班长”,脸一下子又沉了下来,想起前几天在《我们的歌》节目里周深飞扑向阿云嘎怀里被抱起,还有阿云嘎仗着自己汉语不好将“搓吧”解释为“玩弄”的虎狼之词,郑云龙就气不打一处来,醋味弥漫。看着阿云嘎微眯起双眼“怎么是你?”话语间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阿云嘎见状也想起前两天的“吸深”行为,虽然在节目里表现的十分狂劲但是在狂劲本尊面前该怂还得怂,于是将周深往郑云龙怀里一塞留下一句“李克勤老师叫我把深深送回来的,”就转身开溜。


     郑云龙看着自己怀里因为被阿云嘎塞进自己怀里而转醒朝着自己笑的小男友怎么也生不起气来。周深睡了一路酒也醒了些,不再犯困反倒是有些浑起来,看见郑云龙叹气,便勾着他的脖子要夺一个吻。郑云龙却不依他,不仅不低下头来配合反倒是伸出两根手指抵住周深的嘴唇。“怎么?不去抱你嘎子哥?”一皱鼻子周深闻见好浓一股醋味。


     见郑云龙还敢提录节目的事儿反倒是让周深先委屈上了,松开环在郑云龙脖子上的手,轻咬一下抵在自己嘴唇上的手指,冲着愣住的人抱怨上一句:“还不是都怪你!”说完不等郑云龙反应,鞋也不换就哒哒哒跑到客厅窝在沙发上。留下一头雾水的郑云龙站在门口。


     郑云龙提着周深的拖鞋来到客厅发现醉酒的小朋友还坐着生闷气,平日里分外懂事的小孩儿没想到沾了点酒竟然娇气起来,让郑云龙觉得可爱到不行。蹲在周深面前帮他将拖鞋换好,看小孩儿还是一脸不高兴,无奈道:“我又是多久惹着我们家深深啦?”周深看一眼蹲在自己面前同自己平视的郑云龙说到:“郑云龙你凭什么在人家说我们是好朋友的时候说一般,还说我抠,我们怎么就才一般,我怎么就抠了?”郑云龙看着小孩儿在酒精作用下委屈到不行的样子想起来他是在说自己上蒙面时对猜评团问题的回答。


     原来是为了报复自己才和自己老同学那样搅和,这才发现平时总是显得礼貌懂事的周深其实也是个小醋坛子。心里竟然有些奇妙的高兴,牵过小孩儿的一只手,将周深的手握在手里摩挲,本就不大的手在郑云龙的手映衬下显得更加小巧。将脸更靠近周深些让他的目光无处躲避,带着笑意认真的对小朋友说:“你怎么是我的好朋友呢?分明是我的男朋友才对。”看见小朋友酒应该醒的差不多了居然向自己露出地铁大爷看手机的表情包,笑着用空出的另一只手去刮一下周深的鼻子。


     “至于说你抠嘛……”郑云龙更进一步将脸靠近周深的脸庞,贴着他的耳朵轻声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咯。”郑云龙看着自家小朋友的耳朵肉眼可见的变红还不忘在他耳边低低的笑。随后就接受到周深的猫猫拳攻击“谁要嫁…唔!”没等周深说完郑云龙便用实际行动封住周深的嘴。


     周深原本还想反抗却直接被郑云龙亲得几乎陷进沙发的靠背里,郑云龙一条腿踩在地上一条腿单膝跪在沙发,整个人将他拢起来,体型差太大让他根本无法反抗,被郑云龙压得死死的。郑云龙的吻像这个姿势一样霸道,蹂躏着周深的嘴唇描摹着它优美的轮廓,不满足于浅尝辄止,强势地撬开周深的牙关在温暖的口腔舔吻扫荡,不给周深一点喘息的机会,直到将小朋友亲到近乎呜咽才堪堪停止。


     周深被亲的快要气绝,被厮磨到微肿的嘴唇微微张开小口地喘着气,眼里蒙起一层水雾显得潋滟,使分明是瞪向郑云龙的眼神却变成嗔怪又勾人。郑云龙作势又要亲上来。才凑近就被周深两手交叠着封住嘴推开。然后就看见小朋友快速翻身逃跑。看着周深落荒而逃的背影,郑云龙也觉得好笑于是对周深说:“还说不抠,连个吻都不愿意给。”


     原本只是用来打趣,谁知周深居然真还踢踏着拖鞋气势汹汹掉转头来,踮起脚尖揪住他的衣领,在他的唇边印上轻巧的一个吻,一字一顿的说“我、才、不、抠!”之后转身又想逃跑,郑云龙哪能让他再轻易跑掉,从背后将自家小朋友整个抱起来,向卧室走去,颇具危险气息的咬着周深的耳朵“那深深今晚还要更大方一些才行。”


ps.害,因为财政赤字没去成深深上海场演唱会的我酸了。把很久之前看到大龙在蒙面cue深深写好大纲的甜文写完安慰下自己。


评论(24)

热度(3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